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0月24日

四上總學藝

pinky

(上圖為M95上任總學藝 黃猴子     --photo by conone)


自從接了四上總學藝後,
我的網誌生產速度就盪到了谷底…

我接過了不少幹部職位,
康關、副班代、學藝、醫學營的活動副組&課程長
但從來沒有一個職位像總學藝這樣讓我感到疲憊的。
當然我想這跟我常常睡到一半就被call起來有關….

非醫學系的朋友常常搞不清楚什麼是共筆制度
如果這樣的話,我想我應該也很難解釋清楚"總學藝"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只能用上面那張照片讓大家稍為意會一下
當了總學藝後大概就會變成像上面那個樣子….

當然請大家放心,我的體重是不可能變得跟他一樣的….

媽的,黃猴子,出來面對!

0 回應: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