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9月13日

在南緯九度的30天



這是高雄醫學大學4位國際志工在索羅門群島的紀錄影片,他們分別是醫學系七年級的林奕萱、醫學系三年級的劉宜學、醫學系二年級的張豫苓,以及生物系一年級的劉勃佑。

我們特別感謝在索羅門的30天中,台灣衛生中心.駐索羅門大使館以及技術團給予我們的協助。僅以此片紀錄我們在南緯九度的豔陽下,所遇到每個改變我們生命的人。

對於志工,我不是沒有懷疑過,但感謝的是,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3 回應:

鱈魚 提到...

劉一學你真的是舞王!!!

那段影片都不知道你們在講啥QQ
為何你們辦完一次活動都要拉布條照合照呀

Liuboy17 提到...

因為我們用了很多來自不同單位的補助,所以我們要穿青輔會或是高醫校方提供的衣服合照,方便回去寫報告用的
.拍合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阿...因為索羅門的人不太會相機...所以手震得很厲害...後來我只好架腳架來自拍了XD

匿名 提到...

我很羨慕你-精采的渡過你的分分秒秒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