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8月15日

Pink House 粉紅豹

DSC_6053-1



我住在台灣衛生中心的宿舍裡面,
因為房子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所以又被稱作為粉紅豹

這個社區很安全,是位在使館區裡面,離台灣大使館只有100公尺
算是索羅門當地的高級住宅區,雖然只是普通的兩層樓
一個月的租金卻高達1500美金(市價應該是要1800美金)

住宿2 

左上角:  餐桌     右上角: 廚房
左下角:  我的臥室     右下角: 客廳

DSC_3604

我的臥室是用兩條床單圍起來的,就在客廳的旁邊而已
索羅門的房子格局都很奇怪,客廳大到可以停三部汽車
可是整棟房子卻只有三間房間,
臥室都在二樓,可能是考量到瘧蚊都飛不高的關係

樓上都住女生(團長+IHA志工+兩個女生)
生物系的學弟睡在客廳的沙發,然後我是住在床單裡面XD

入夜後風向轉變,海風會一直吹進房間裡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蠻涼爽的,
吹吹電風扇就可以睡得著
那個睡墊超好睡的,我回台灣也想買一個!

晚上大概12點以前就會睡覺,早上六點半準時被鳥叫聲吵醒
目前我的肝指數可能是讀高中以後最低的一段時期…

DSC_6024-1

我這張照片站的方位就是台灣大使館(樓下是賣場,大使館在樓上)
這個T字型的入口就是我們社區的進出位置
一出門馬上就會看到南太平洋了

住宿3

1 回應:

鱈魚 提到...

住的真簡便
但感覺像是去哪個海邊的民宿住一樣XDD

藍天和藍海真是太美了!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