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8月4日

索羅門的海

DSC_3319-1

經過漫長的的飛行
我終於平安到達索羅門了

當飛機緩緩下降的時候 可以看到整個筆直的海岸線
當時所有的人都望向飛機的窗外,因為實在太美麗了
那海水是湛藍的寶藍色,很深邃的那種藍

所羅門航空其實還蠻安全的,我們搭的飛機是空中巴士A330
空服員都是澳洲人,服務的等級大概就像是台灣的國內航線
旅客大多是來自澳洲或是紐西蘭的潛水客
我還看到一家台灣人,不過我猜他們是來這邊的伐木商人

DSC_3250

抵達後我們就先去宿舍休息,
下午就去參觀了索羅門最大的中央醫院(台灣衛生中心也在裡面)
那裡的護士很可愛,幫我們介紹了整家醫院

DSC_3289

醫院裡面有很多生病的小孩和婦女
裡面沒有冷氣,所以藥劑的味道很濃厚
醫院裡面醫生很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護理人員
這些護士可以直接開藥給病患們使用
不過他們受過得訓練並不多

DSC_3276-1

後來我們就在海邊散步,看到了一群索羅門小孩在海邊玩花式跳海
那時候是黃昏了,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他們看到我在拍照,就一個一個上去翻給我看
然後大喊著趕快拍我XD

DSC_3323


晚上我們跟大使一起吃飯(中間穿淺綠色的那位)
還有索羅門群島的代理總理.教育部長以.衛生署長.還有中央醫院的院長
這家餐廳的飯還不錯,不過裝潢大概只有高醫"好媽媽"的等級
算是當地五星級的用餐地點了

DSC_3338-1

1 回應:

wuyuqun wu 提到...

jordan 4 黑紅
jordan籃球鞋系列
nike官方網台灣
air jordan
nike air max 90
nike官方鞋子型錄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