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7月15日

偉大的M95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哼著營歌,微笑地留下了幾滴眼淚。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我依然無法抗拒慶功宴完那種人去樓空的失落感,

但我想還有更多的感傷是在於我們再也回不去的那種惆悵吧。

 

如果有個班級是因為醫學營才變得偉大,那一定是M95。

 

我知道我大一的兩次歡迎會把大家操的太兇了

所以我能夠報答各位的就是帶著大家再重溫一次醫學營的感動

接下課程長無疑是彌補虧欠的最好方式

沒想到,今年把大家操的更兇,大絕通通都放出來了

對於大家的恩情和虧欠不但沒有還到,反而還積欠得更多XD

 

謝謝你們30個願意陪我在重拾一次對於醫學營的感動

真的,今年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可以沒有任何遺憾的離開了。

 

Thank you all.

 

3 回應:

匿名 提到...

學長最帥!!!
課程組最強!!!
高醫醫學營最棒!!!


from M97學弟

小維 提到...

留學我也要謝謝你~
帶領我們歡迎會還有課程組~
給我超多的回憶和感動的^^

Liuboy17 提到...

今年的後勁實在太強了...以致於我到現在都還有醫學營症候群...還好今年有回來(淚!!)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