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7月14日

醫學營,再見

 

 

2009年的夏天,七月13日,細雨綿綿

我大學三年的營隊生涯在今天結束了,毫無遺憾的結束了

 

我沒有流下任何的眼淚,因為我知道,這將是我大學生活最美好的一天。

 

我用了整整三年,才找回了我在大一歡迎會時所留下的碎片

謝謝M95.M96.M97 , 今年夏天,我從營隊裡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5 回應:

鱈魚 提到...

你也太搶鏡頭

宜蒨 (九小) 提到...

不得不說
高醫的課程 超優的 !!

Liuboy17 提到...

哈哈~我也覺得今年的小隊員上課都超認真的,我在上實驗課的時候有翻到一位小隊員的課程手冊裡面滿滿的都是筆記,那時候我還蠻訝異的,因為我自己上課都沒那麼認真0rz,剛看了你網誌才知道那本課程手冊是你的XD 希望明年的暑假可以看到你出現在高醫的新生名單裡面:)

宜蒨 提到...

因為北醫的經驗,
讓我不想再後悔一次
況且手冊這麼詳細精美,
不好好上很可惜阿




其實,
我自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考醫學系

我這個人超討厭背,
對於生物也十分不拿手

但,因為營隊讓我想念醫
卻又怕自己沒辦法念好

又如果是念牙醫,
好怕變成隊輔口中的死對頭 =口=





不過,
把成績考好是先決條件
畢竟總得考好才能選系
考不好就是系選我辣
=ˇ=

Liuboy17 提到...

生物其實跟以後的課程關聯度不大
我也對高中生物不太有興趣XD
因為我也只有喜歡關於人體的部分

很多女生都說會怕血,怕大體,
可是進了醫學系以後,開的比誰都還要認真
背誦也是,等你讀了以後自然而然就會背了

紀錄片"七年之養"的內容才是值得大家去深思的
高中生對於"醫德"的想像往往在大一就會破滅殆盡
對於醫生的工作內容和生活品質也欠缺了解

醫生絕對是個很有趣的職業或志業
但他所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
而禁不起任何一個人不小心選錯

了解自己的興趣跟志向比較重要
生活品質的好壞也是你應該考慮的
對於女生來說這還蠻重要的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