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7月16日

2009高醫醫學營課程組組呼

>

拍攝:aifighter .XXL . lol
特效:waynealex

組長的話  (寫於組呼影片完成的前一夜,行前營第三天)

這是我們第三年參加醫學營了
一個營隊要參加三次,需要很大的勇氣也需要很大的感動
課程組裡面大部分的人都是大一時候跟我ㄧ起演歡迎會的夥伴,
那種建立出來的革命情感,其實是很緊密的
我們這一群人幾乎把大學生活都奉獻給了醫學營、迎新宿營、醫學之夜。

我當初會答應接下課程長,並不是因為我很愛課程,
而是因為我很想再次重溫大一時候的感動….
你知道嗎?上了大二之後,大家就不會在一起住在宿舍裡面了,
同學們之間也會越來越疏離,
許多學弟妹們都很羨慕著大三的課程很專業
然而事實上是,到了大三以後大家每天有讀不完的書跟共筆,
每個人每天都窩在家裡或是圖書館裡搞自閉,充實卻很寂寞
真的,到了大三以後真的很難再聚集30個人,
然後一起去完成一個夢想或是一件事情

雖然說我都會開玩笑說,我是用騙的把大家騙進課程組來的,
但是我心裡都知道,其實大家真的這一年來真的都很挺我
我覺得今年的課程組真的不是做的好而已,是真的做的太多了

我有30個副組,我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提到你們的名字跟你們說謝謝
不過我真的要特別謝謝蘇大鈞、魏境含、鄭詠仁
沒有你們我真的沒辦法接下課程長,你們這一年來真的犧牲很多
拍片剪片真的很累,籌備期高達半年,
蘇大鈞跟魏境含更是為了拍片自己都沒有入鏡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應該說是非常的愧疚
而鄭詠仁更不用說了,整個舞蹈都是你用出來的,
學期中帶著大家不斷地排演跟練舞,我們才能夠誕生這樣的影片。

還有黃冠穎跟葉宗讓,課程手冊的照片真的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完成
每次block下課完,就拿著單眼相機去嘗試拍出經美的手冊內頁
然後我真的要說,黃冠穎真的是我們課程組的媽媽,
這三年來都很用心地照顧著我們每一個人
而小維跟許賀泉整個期末考都在忙著排版以及跟印刷公司聯絡,
我們才能創造出醫學營史上最有質感的課程手冊

還有施信安,我覺得什麼事情交給你我都會覺得很放心
所以一年前我就指定把最複雜最困難的大體給你
再來就是黃書恆,謝謝你了~為了我你還多接了一個學期的總學藝

最後還有東東XD 辛苦你了~
這一年真的在我很忙很累很低潮的時候,你是默默支持著我陪伴著我的人

我沒辦法提到所有的副組,我有著說不完的感動和感謝,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在去年的夏天,你們在電話的那頭答應了我,
然後我們用了一年、30個人去完成了一個偉大的夢想

我一直覺得我們所要打造的,
不是一個偉大的課程組,也不是一個偉大的醫學營,

而是一個偉大的M95。

1 回應:

鱈魚 提到...

好閃的文= =+

課程長超帥XDD

影片真棒 話說你們是挑啥時間去捷運啥地方拍片呀 不會有圍觀民眾嗎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