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5月9日

小琉球,大海的家

 

小琉球兩天一夜,感覺真的很不賴

這次應該定調為表猴子之旅?

(猴子是誰? 就是在陽光下還會穿著黑色外套防曬的催狂魔)

 

我好喜歡上面這張V字型跳躍的照片,雖然這張是腳架拍的XD

因為它完全掩飾了這是一群在Block醫學教育下長期慢性疲勞的大學生0rz

 

大家這兩天幾乎都是在睡覺耶,完完全全的老人團!

 

      

 

我只能說波多黎各這個紙上遊戲真是好玩

我差點就擊敗李則逸傲笑群雄了

然後我在海邊的沙灘相撲大賽竟然僅奪亞軍

實在愧為本次小琉球旅行團中唯一體重破70的男人...

 

我喜歡在小琉球騎車環島的感覺

海風不太鹹,而潮間帶若隱若現

這會讓我想起五島醫師在與那島騎著腳踏車出診的畫面

 

We are KMU MED 95    希望我們永遠少年

 

5 回應:

鱈魚 提到...

首先,這個相片播放器超酷
其次,小琉球真的變很多 現在很適合觀光了
然後,中南部學校的好處就是很多地方可以去玩,而且你的大學生活也真的玩得很多啊,哪像我都在看書,sigh,真不像我會做的事,大概是以前孽障欠太多
最後,相撲大賽輸了真的有點慘

附註,你們出團是都卡波團嗎

小維 提到...

是聖胡安吧 可是樹跟烏龜都說波多離個好玩很多= ="
而且睡很多的是你!!(指) 你真的超愛睡的XDDD
照片播放器怎麼弄的呀 教我一下

Liuboy17 提到...

去picasa相簿中選一本想分享的相簿,然後點選右手邊的"連結到此相簿",再點選"Embed Slideshow",就可以選擇你想要分享的照片投影片大小,我這個是400萬像素的大小。

呆 提到...

所以那是刻意拍的V囉~?
還是中間兩個人太遜
我想應該是後者

Liuboy17 提到...

沒錯~的確是後者XD 是不小心拍出來的~不過中間兩個人pose擺超好~有夠扯的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