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月23日

雲端,合歡山


(上圖photo by 小維相機)

考完block4的隔兩天,我們這群弱雞大學生

不知死活的登上了合歡山

出門前我還盤算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超厚羽絨衣,,,

幸虧我有買...不然就是高山0度C的絕妙體驗了


第一天傍晚上山時就有20幾個人陸續出現高山症

晚上還跟柏宣去練習拍星星~手都快凍暴了

快門長曝的時候手都緊緊地握著暖暖包



海拔3000多公尺爬山的缺氧,呼吸讓我覺得真實

而走在長長的山稜線上趕著看日出卻有種夸父追日的奇異感覺

沒想到我爬到一半太陽就跳出來了...

幸好最後還是有扛著單眼跟腳架爬上山頭幫大家照了一張團照(點圖放大)

紀念我們這群沒有高山症成功爬上山頭的人們




合歡山的天空藍的很誇張

那藍暴的背景我曾一度以為只有在希臘愛琴海才看的到


我要感謝這次的行前說明模糊到讓我以為只是爬步道的歡樂班遊

不然我就沒有機會參加這3天2夜的高山體訓營了Orz





(上面兩張photo by conone)




5 回應:

whoyer 提到...

團體照那張有好明顯的腳架影子XDDD

還不錯呢 合歡山好晴朗 我那幾天去玉山也是

Liuboy17 提到...

其實原本我想放的合照是有我超大影子那張XDDD

鱈魚 提到...

竿哪! 你們好青春喔!!
怎麼會這麼幸福~ 大學生活就是要這樣呀!!
那像我們系我們班 從沒這麼歡樂過 哭~~

話說我就是很疑惑為何劉學你有這樣的興致想去爬合歡山 就整個很不像你會去做的事呀XD 原來是因為行前說明有夠模糊 花哈哈 不過有值得啦!! (小聲:但是去合歡山就不可能走步道呀大哥)

你和東玲的合照也太好看 可以以後婚禮時擺回顧交往時用 ㄎㄎ

鱈魚 提到...

你們體能真是不錯呀!!
話說為何你們不戴手套???

CK 提到...

有手套啊
有帶的人都有戴
只是相機的按鍵病不是為寒帶地區設計的
為了拍照只好將手套脫掉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剛爬上去的時候身體很熱...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