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月15日

共筆,該如何說再見



上面是block4期末考要考的共筆...

而且還不是全部~因為還有四本還沒發...

  • 解剖+胚胎+生理+病理+藥理
  • 心電圖+心音+PE
  • X光+超音波+CT+MRI
  • 循環學心臟內科+外科

幹...明天終於可以上到"復健學"了


復健或是安寧療護就是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


從出生到死~心跳終於不跳了...

即使血球走過阡阡陌陌...他終於要梗塞了

我的期末考也要炸掉了...

50本共筆,一本平均50頁

也有2500頁...

玩躲貓貓趴在樹上數到2500都要40分鐘阿



我無怨的青春阿....

我已經讀到想吐...不打算看完第二遍了

寒假來吧,這學期到最後我已經心力交瘁了

讓我跟共筆說再見,大聲的說,再見~~~








本學期所有共筆的高度....




6 回應:

CK 提到...

幫個忙

我想看大二一學期的共筆拍起來和大三差多少

我這邊有大二下全部的共筆

但我沒相機

(其實應該秤重量會比較準XD)

Winz 提到...

Liuboy您好! 老弟一個下午看了你的部落格, 很有意思! 如果你不介意, 我希望能推薦你的部落格給我同事.

老弟我現在在英國從事研究工作, 是陽明牙科89年班畢業的校友. 我常常和我同事談起台灣的醫學教育(種種光怪陸離的東西). 我看到你張貼的那堆共筆照片, 不禁噗噗大笑.

我們那個年代沒有數位相機, 沒有手機, 連網路都要和學校凹半天. 那個時候我也是talking head, 但是都在bbs上進行. 我假設現在你們應該不會有人用bbs吧!

你的文筆非常好! 又讓我傷心的是一個活潑的青年寫手, 看來接下來一輩子被打入醫院監禁. 祝你好運, 也讓我能向國外朋友介紹你這些生活點點滴滴.

-Winz @Oxford, England
ps. 教育一下: 你們的共筆封面還是不行啊!! 我們當年封面有夕樹舞子(她那時候才出道沒多久), 裡面還有徵人每晚送紅豆湯的廣告......

雪魚 提到...

劉學你紅了
看吧就叫你出書!
我要第一個簽名!

"從出生到死~心跳終於不跳了...

即使血球走過阡阡陌陌...他終於要梗塞了"

多感人的兩句話~~

恭喜你撐過這學期了

enjoy你的寒假吧XD

鱈魚 提到...

回樓上winz~
bbs依舊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打B都是有年資了lol

Liuboy17 提到...

to Winz:

Winz應該算是老學長吧XD

其實現在的bbs依然是大學生常用的網路資訊媒介
只是跟以前比起來,站數少了很多

台大不良牛的人潮開始轉向Ptt成為全國最大站
各個大學的BBS站許多還都維持不錯
像是陽明的神農坡~或是高醫熱帶魚
只是那種熱度不若以往

而我這屆大概是見證高中BBS沒落的年代
所以現在高中生大概都以論壇或是無名部落格為主

看到有人覺得我的部落格很有意思我很開心XD
我覺得醫學生的生涯雖不至苦悶
但卻很容易在許許多多的考試中忽略許多
這個部落格可以幫助我紀錄下一些東西跟同好分享

Winz在英國作研究好酷!
我現在還很難想像畢業後出國讀書的感覺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書是要讀一輩子的XD
共筆海還只是個開始(望洋興嘆)
(以後的共筆封面看來還要更勁爆點才行!)

annabelliu 提到...

劉宜學你紅了!!!XDD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