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月10日

循環學,期末考






這張照片是我在block3完時候拍的
本來想說我的書大概就這麼多了XD

結果block4循環學時候又買了蓋統生理學+心電圖必備

(沒有出現在上面,期末再來拍好了)



除了那本英文版的病理學大Robbins實在太誇張

其他的課本我通常還是會翻一下,比較有概念


不過這次的共筆量實在太多了,期末大概總共有五十幾本要考

一本六十頁的循環學共筆只考1題~2題...


一個月前,我家教學生的國中生物課本上面有動脈弓的圖片

我還不知道那三條分枝是各別接什麼動脈

現在我卻已經要能夠判讀心電圖跟心音才能上考場

而且即使這樣我也只能拿到不到十分的分數

因為還要考超音波.X光.CT和MRI的判讀

媽的還有心導管怎麼作,小兒心臟手術怎麼開

還有期中才剛考完的心血管生理病理跟藥理

真的是太銷魂了~我特喜歡這種完全念不完的感覺...



本來想說,等我死後要把我這輩子念得書跟我一起埋葬

現在想想共筆那麼多,

想埋還得多賺點錢才能夠挖夠大的坑...



話說今天我們室友三個去吉林街買飲料

(場景如下)


發仔:學學~我看我還是吃個鹽酥雞好了!

學學:發哥~你真的不能在吃了~
   動脈粥狀硬化要75%才有症狀,我看你至少已經50%


發仔:沒關係啦~我再運動就好了阿(大心)

家祥:我看下次再跟你說不能在吃了,
   你就會說 "沒關係啦~作個心導管手術就好啦"


家祥:不過我覺得你更應該作Bypass,因為你的內乳動脈一定超大條

發仔:我看我還是吃春捲就好了...

3 回應:

鱈魚 提到...

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對話

辛苦你們了 讀不完的書

我姊讀完之後每次要吃什麼他也都會講一大堆搞到最後都沒食慾了ˊˋ

瑋甄 提到...

我的媽阿也太好笑了
他真的有吃春捲嗎= =

Liuboy17 提到...

吃春捲了~而且現在應該出門吃第二攤宵夜了XD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