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14日

興隆居,湯包



衝完了月光海就由Damon帶我們去吃我等待已久的早餐!!

才早上六點多,這家早餐店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人多的有點誇張...


興隆居的湯包還有蛋餅包燒餅最熱門

所以要排隊,ㄧ出爐就被搶光

其他的早餐就可以直接拿著去付帳




排了很久才買到的湯包,

我一下就把兩顆吞掉了,根本沒機會拍內餡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皮是皮,肉是肉,不會麵粉糊掉湯湯水水的



大呆呆點的鹹豆漿(我這輩子好像只吃過這個東西ㄧ次!)

看起來很好吃



右邊是Damon~賜與我們完美早餐的男人

感覺已經來吃過幾百遍了

我ㄧ年早餐卻有高達一百天是吃飯糰或是垃圾麥當勞...



看發哥吃湯包,就覺得甚麼都好吃


蕭平ㄧ每次出門出門都不帶錢

今天早餐吃超多又欠了一屁股債



在此回顧一下天亮時候從中山大學到興隆居的照片

這張就青春多了,清晨六點奔馳在五福路上



這張,發哥完全擋住前面載他的人

有點靈異照片的感覺,空手騎機車?

身體還嫵媚的微往前貼,腰微拱,正妹都這樣做!

後視鏡還可以看到我拿相機在拍








興隆居湯包店址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自強ㄧ路口)




1 回應:

鱈魚 提到...

當這麼多年的高雄人我都還不知道有這種早餐店@@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