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27日

在建國路遇見天使



我也許還記得那誇張劇情,但我記不住她們的名字


她們都是我們在建國路發掘到的,天使

------------------------------------


飯島愛死了,我沒有太多的悲傷或感慨

畢竟他所標誌的時代意義與符號已經離我有些距離


即使偶爾會在Z頻道看到東京情色派

但我的青春期,已然不是飯島愛脫的日子了

而是小澤圓以及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AV女優



我所懷念的,是A片還需要用燒用買的日子

那些VCD充滿雜訊,打著好笑的中文翻譯

而那封面幾近完美無缺的胴體與臉孔,

買回家打開來看往往是騙局一場 ...



遙想當年,國中時候我跟同學合買了三片VCD,

我們兩個看完後還很緊張的跑去學校廁所要毀屍滅跡

想把光碟沖入馬桶,卻發現很難折斷,折騰了好久

現在想想那不過只是香港的普通限制級電影,偶有裸露上床的畫面

那個看A片還有罪惡感的年紀,令人懷念



高中時候上了雄中,穿上制服甚麼都敢了

建國路總是有許多店家在賣唱片或是院線電影

可是架上只有盒子,裡面沒有光碟

那種通常就是有在偷賣色情的VCD



於是我們浩浩蕩蕩進去店家想要採購一番

店家卻一副良家婦女,不打算拿出來的樣子

我們的眼神在試探他,工讀生的眼神也在試探我們

最後補習來不及了,只好直說:幹~是要不要賣啦?


老闆才悻悻然的打開旁邊的暗門,

讓我們從小小的樓梯上去

然後還要再低頭度過一道有鎖的關卡

才能進到閣樓看見滿山滿谷的A片,

現場還有幾個工讀生在看A片檢查有沒有壞軌

第一次進去的震撼讓我對建國路有了全然的了解

原來這才是一個健康男人應該擁有的世界觀



最上面這張照片是高一的下學期

我們買的其中一部A片

穿外套的人其實不是楊X威~而是我!

這張照片不知道被我用過多少次了

當時是想要讓同學在紅樓逐夢BBS一舉成名



我還記得,我也不可能忘,

幹,因為那週我們去建國路買了十幾片,我大概出了一半五百多塊

每個人說好下禮拜要拿來換

媽的,不過到畢業為止,我真正有看過的只有那天我拿回去的這片...



A片都會莫名消失。

這一值是我高中最疑惑的事情。



上了大學,青春期都文雅了起來

大家講話也都不太帶髒字了

也無法體會在書包藏光碟的樂趣了



我的青春期不是後青春期的詩


我們的十七歲,


      選擇在建國路,遇見天使






(註:所有高中時期照片皆由我高中同學blackpanther所攝)

3 回應:

安納貝兒 提到...

還有 愛田由!!!

我大二想下載張韶涵演的劇結果被騙载到愛田由的A片
我同學還很興奮的叫她男朋友拿隨身碟來跟我摳
因為那是她男朋友的愛...

嘖嘖

Liuboy17 提到...

愛田由也不錯,我還蠻喜歡載錯的假檔的XD

鱈魚 提到...

沒想到都成了高中的回憶了XD
這個世界有不看A片的男人嗎?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