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26日

聽見,心臟



即使是從紅外線所發出的電子心音,

從聽診器聽到的那霎那,還是有種震撼的感覺

阿...原來這就是心臟的聲音阿



我習慣性的會帶相機去上課,

即使考前背包很重不能帶單眼,還是會帶著Fuji F31fd 去上課

我希望兩年後白袍典禮的時候,能呈現出來的是大家真實上課的情形

而不是一堆比YA的定格照片



不過這也是有風險的阿...

我正專心偷拍思潔(最左)的時候,老師已經在考"心聽考試"了

而且點的人剛好是我XD (我才慌忙帶上聽診器聽)

還好我抽到的是Pansystolic murmur

算是很簡單的題目,掛上去幾秒就聽出來了

幸好有馬上答出來,不然我就要被電爆了...



這是紅外線接收的電子聽診器,

一隻要兩萬,比大部份真的聽診器都還貴0rz




這是發出電子的心音的假人,

老師把聽診器放在他身上不同的部位會有不同的聲音跟大小

還有遙控器可以模擬不同心音

最扯的是,大家還可以在他身上摸到心跳(各種病理性的情況)

現在是陳萱在touch,判別他心音的grade





在聖誕節的隔天下午,我掛上聽診器

那不只只是lub-dub-lub-dub而以

我聽見的是,心臟

跳動的聲音



其餘照片:聽見,心臟


6 回應:

conone 提到...

沒錯沒錯,我看92的白袍影片,會讓全部人都有感覺的,不是那些玩樂的照片,是一些上課的照片~那好像才是"全班"共同的回憶,而不是屬於特定一些的

Liuboy17 提到...

我覺得全班每個人都要入鏡還是有點困難~XD 這兩年要慢慢拍了~就靠皇冠剪片了阿~先試剪一部來當作課程組的好了!

維哥 提到...

沒想到我竟然入鏡了
科科~

Liuboy17 提到...

小維都閉著眼睛聽~~XD

小光 提到...

嗨,我也是医学生...第一次到你日志,问好。

Liuboy17 提到...

你好~!你是中國的醫學生喔@@~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