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14日

月光海,正青春


昨晚11點就睡了,為了12點半要拍最大滿月,還調了鬧鐘起床

到了頂樓才發現,甘寧老師...月亮在正上方要怎麼拍阿...

我整個幾乎躺在躺上,只能暗自期許我那便宜的2800腳架能頂的住相機

不然砸下來就直接打到頭了

18~70mm的鏡頭實在不能期待甚麼

拍出了月亮只有這麼大....




快門先決,iso調到200以下,上腳架,高速快門

一比一裁切出來勉強還可以看的出月亮上面的陰影


結果拍完之後竟然就睡不著了...一直想著要不要去吃泡麵...

到了三點就聽到徐家祥房間鬧鐘響,起床說要跟大家去衝月光海,

我馬上跳了起來,很興奮的探頭探腦串門子(我跟發哥還有家祥一起住)

為了早餐當然要熱血的GO了阿XD



這張是凌晨四點多,我坐在徐家祥車上拍的照片

月亮高高掛在左上角,頗有"追月亮的男人"的滄桑美感

熱血阿!沒有腦袋的熱血自從大一後已經離我們多麼遙遠



出發時在我們樓下集合的Damon+余軒,樹+大呆呆

(還有柯柯沒有拍進去)



衝到中山大學,發哥才發現他的鬧鐘好像忘記關了...

大概整棟的鄰居都會起來看月亮...

這張大概是發仔被大家圍剿的情況

好久沒這麼晚出來,跟ㄧ群男生講垃圾話了



賞花賞月賞秋香,兩個女生不知道在說啥悄悄話



這張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李則逸的fu~XD

還摸下巴...



巧遇的情侶檔~!

真是浪漫阿~四點還出來看月亮~XD


又見,醫生的靈魂!

人中柯柯連看月亮都散發著醫生的靈魂,醫龍阿



那些年,一起追月亮的男孩女孩

今晚的月亮真是大到會把人曬傷

這張月光海,拍起來倒像是日光海了







下一次大滿月似乎要再等8年了,

我想那天我還會記得這天凌晨,我們蠢到爬起來看亮到靠北的月光海


其餘相片2008-12-13 月光海,正青春


1 回應:

鱈魚 提到...

月光海真美~
但老實說我真的對這次的月圓沒有特別的感觸~
真的有特別大特別圓之類的嗎@@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