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9日

我的,小童年


半夜睡不著覺

想到前幾週幫我媽買了台事務機

就把櫃子裡的照片拿出來掃一掃

當作永久的檔案



翻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照片阿XD

下面這張露鳥了Orz

全身還塗滿痱子粉,連小雞雞都是白色的

後面的是我阿公,我三歲以前都住在美濃

所以我的客語能力使用的字彙大概也只有三歲




這張看起來似乎是更小的時候

在我外婆家的門口




這張照片的右下角還有日期90.12.27

那個90不是民國90年,而是1990年阿,那時我四歲兩個月




下面這張是跟我妹妹一起拍的

那時候好像是去小人國,那天一直下雨

拍這張照片時候我比較有記憶了,那年冬天台灣很冷

我印象中這件外套裡面有很多小小的毛球




接下來這張是我放在小學獎狀上的照片

那時候已經是四年級了




跟前面幾張相比這張已經大很多了

是那年春節在鄉下拍的

那雙黑白的Reebox斑馬鞋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雙鞋





為什麼會想放這張呢,

因為當我做夢的時候

我夢中的樣子就是這張照片裡面的樣子

一直到國中二.三年級變化比較大後才比較有所改變

在很深的自我認同裡面

我一直是長這樣子的


2 回應:

whoyer 提到...

哈哈 看舊照片真的很有樂趣

原來你小時候住美濃! 聽起來很不錯耶 顆顆

Liuboy17 提到...

我打算把我全家照片都給他掃起來建檔(感覺會很累)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