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3日

橋頭,糖廠



這張是block one期末考考完時候去橋頭拍的

想不到讀了幾天書沒時間PO網誌

block two也要期末考了....


那天剛好空堂整天放假

我跟東東中午跑去漢神巨蛋吃飯

然後又接著搭捷運去橋頭

那天還在特價,所以捷運票價才15而已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吃橋頭糖廠的特產:紅豆酵母冰

我覺得吃一點點還可以啦

之前我們家是買整桶的...吃起來就有點噁心XD


其實上班日下午去橋頭比較好

幾乎沒有甚麼人潮,

整個下午大概就坐在樹蔭底下發呆





下面這個蜻蜓是裝置藝術

還蠻多隻的,我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他左下角有點漸層的天空藍




上一次來橋頭,我還很印象深刻

是我國三那年輔導課戶外教學

我記得那時候很爽阿,難得可以走出該死的國中校門

結果我這次搭捷運來

已經是六年後的事情了



我以為國中畢業後會輕鬆點

結果現在上了大學反而考試更多

我們這種乖學生,一輩子都在讀書考試中過去

大概一直到快30幾歲都還在跟考試奮戰



block one有個老師說"考試很多?你們不是都很喜歡念書嗎"

"不喜歡唸書怎麼會來讀醫學系呢?不喜歡的趕快轉系喔"

喔,原來書就是那麼多

也許稱不上讀書考試會讓我很性高潮

不過也許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們算是喜歡讀書考試的吧!

甚至樂在其中XD





2 回應:

呵歌一 提到...

一年級修環境社會學的時候有去這邊耶
從火車站走到糖廠那段路也很不錯喔~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們是樹德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的學生
因為專題需要,可以引用貴網站的照片嗎?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