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12日

血液學實驗


今天是熱鬧的血液學實驗
十個人一組的超大陣仗,讓我退位為血液學攝影組

話說今天都沒有人想要背抽血
因為助教看起來也不太熟練的樣子...
我們竟然也殘忍的叫了我們這組的組長老頭出來抽XD
看他一副頹廢的樣子還被拱出來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因為爆肝還捐血而暴斃




小小發哥為了block3血液學可以high pass
竟然也願意站出來捐血了?
可惜助教怎麼拍他的手都找不到血管
因為皮實在太厚了~Orz (發哥:吼吼吼!!!)
看來只好請發哥回去努力讀書認真賺分數了XD
這張真是白拍了,因為也沒抽到阿








再來是比抽靜脈血還要痛幾百倍的耳朵血XD
徐家祥成仁取義讓皇冠穎刺下去了
看那表情還真是銷魂阿~~~




左邊似乎抽不到甚麼血...
只好換抽右邊啦~
LOL說先彈彈耳朵比較好抽血
結果似乎彈耳朵還比較痛....
洪瑜屁笑的有點爽XD



本週上課時數超過30小時
光是今天就不知道看了幾百張slides
還要跑實驗,幹~超累




4 回應:

雪魚 提到...

我真的很好奇為何你們上課可以帶相機還拍照呀XDD

Liuboy17 提到...

我都會隨身帶相機阿~而且實驗的時候人實在太多太亂了...老師爆走.助教爆走.學生爆走...根本不會有人管我在吞劍還是拍照XD

鱈魚 提到...

聽起來你們上課像菜市場囧
你的是單眼嗎 隨身帶著不會很重嗎

Liuboy17 提到...

不是單眼啦XD 我都很恨沒辦法隨身帶單眼,單眼拍出來就生動多了,快門夠快比較有凝結感,小相機就將就用了~(上課要扛書+筆電)我越來越矮了= =+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