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8日

block3未滿


block2結束了,

該死的是考完了還得忙剪染色體的作業



將要來臨的block3血液腫瘤更慘,

期中考有27本共筆,我一個人就要要找7位醫師批10本...

想到就很煩

臨床醫師要上課還要學藝打電話通知

真是超誇張的= =+



然後我星期一就寄信打電話說要給投影片

因為星期五要送印

幹~結果有個老師星期六凌晨才寄給我

讓我囧到爆



希望我負責的醫師不要表我,然後會給考訊0rz

讓我安然的渡過這兩週,拜託!


2 回應:

大呆 提到...

加油!
上次CS一個禮拜四本
就有點煩了

去醫院 可以看到迷宮似的辦公室
每次都一個小小的門
裡面海闊天空 還可以有兩條的走道

我覺得當學藝最好玩的還是做封面
其他都很累XD

Liuboy17 提到...

我只要撐完block3,我學藝就結束了XD

不過也太苦了XDD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