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0月7日

實驗診斷共筆封面



開學這麼久,終於輪到我來決定共筆封面了XD

相片是去dcview網站偷來的

還用CorelDRAW排版軟體調了照片的透明度

有點漸層的效果



雖然只是稍微調整了位置,修改一下文字

就花了我跟蘇大鈞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最後還得去找聖娟搬救兵...

看來就算是懶人版的固定版型

CorelDRAW還是會搞死我這個排版白癡阿




還好封面上周就做好了

因為今天老師死都不給考訊...

讓我在旁邊好生尷尬

最後只好自己生考訊

凌晨兩點半收齊共筆,自己先讀了一遍順便校稿

然後趕快去做考古題自己整理歷屆考訊



結果現在就快四點了...

希望我明天早起還能像昨天一樣精神抖擻....


0 回應: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