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0月5日

醫學營傳承宴



原圖轉自Wajopapa的soup微型網誌

(圖為12th醫學營金典飯店慶功宴照)


今天浩浩蕩蕩26個人,

去TASTY吃了第13屆醫學營的傳承宴

想不到我這從沒跑過課程的活動咖


竟然也正式的從柳林那接下了課程長



未來一年的藍圖被Block切成七大塊

在傳承宴酒足飯飽之餘我們大膽地許下長達一年的承諾

我們甚至不知道明年的暑假我們已經成為甚麼

得到甚麼.忘卻甚麼.

是否在block下低頭,整天追著共筆跑

抑或是我們老早忘記大一大二那種營隊的感動

但是勢必我們又將擠在那沒有冷氣的CSB101

浹著汗水跑著漫長的細流

我甚至無法想像我還要再度經歷早上六點爬起來點名的生活



我很慶幸在暑假就很快的找齊了所有的大三副組

我很感謝他們願意相信我

願意相信在那個遙遠的一年後

他們還能在營隊中獲得感動

即使我自己都為此感到困惑



大呆呆今天在傳承宴的最後說:

"不要想說要從營隊中獲得甚麼,感動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我不祈求能獲得甚麼

我讓自己不至於在營隊結束後感到失落的方法就是

永遠不要讓他結束



我深深的期盼在明年暑假

所有的人在營隊裡面都沒有遺憾


謝謝大呆呆

要不是你扛下這一切

我也沒有足夠的勇氣給予大家信心


第十三屆醫學營,一定大成功~!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劉小學謝謝你

這一個月以來,每天都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成績跟生活究竟如何搭配
過著這種壓抑的生活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要成為
快樂有擔當的醫學生

謝謝你 劉小學
我想我們班的每個願意留下營隊的人
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尤其是罩哥的你XD

加油吧 夥伴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