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0月25日

Block2:胚胎學


快半個月沒寫網誌了,

因為這兩個禮拜

我又歷經了一次期中考



block2這次的主題是胚胎學跟小兒科學

我還特別買了小Moore的胚胎學課本

結果只有兩週!

真的兩週....就大概把七成的課本上完了

我花了1100元買的課本,實用度只有兩週

正確的來計算的話是十天



最近沒有寫網誌的另一大原因是

在block1期末考歷經27小時沒睡覺的紀錄後

我又開始回到正常人類的作息時間了

所以我現在大概最晚一點會上床睡覺

然後早上七點多就會起床



其實這樣的生活還不錯,

我每天有精神多了,對考試也開始麻木了

考前也不會特別想熬夜

反正就差不多讀個兩遍去考



不過這種生活就壓縮到平常我會寫網誌的時間XD

最近還蠻多可以寫的

在慢慢補上吧

block2期中考考完的週末真是悠閒

下午還去聽了朱學恆的演講

接下來兩週都是臨床兒科

看來可以有時間去看個20世紀少年



賢知,我們來做朋友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