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9月24日

大三Life: Block One



大三block的生活令人十分難熬,

開學才第二週而已,這星期五就要第一次期中考

其實也不是特別累,只是每天有生不完的共筆

就覺得只要休息一天,隔天就會遭到雙倍的報應Orz



上課八天,我已經吃了四天麥當勞早餐了

我總是點3號餐+無糖咖啡(其實還蠻好喝的)

昨天凌晨四點才收到共筆電子檔,

(考前共筆組真是超級爆肝,尤其是做到神解的部分)

早上八點跟鄭詠仁去印稿 

在瀕臨肉體存亡的時刻,

唯有高熱量的麥當勞可以讓我復活阿XDDDD



大三上課講求高科技,

上課用筆電才看得清楚彩色的圖譜

又買了台雷射的印表機,

每天回家自己用3秒一張的快感噴共筆



也幸虧上課可以帶筆電

才讓上課不會那麼無聊

坐在A2的爛位置上不至於血栓身亡

收收信,下載電影,打打網誌

一下子就是一天八小時課過去



期中考默默來臨,

考完假日還不能休息,

下禮拜一就是骨學跑台考

一台30秒,40題

大三的前兩週,很震撼教育



來張每日一圖

阿秉上課不要在睡著了!

2 回應:

南溟 提到...

又買了台雷射的印表機
↑藉口吧xdd

話說彩雷事務機什麼時候才要跌破萬阿
等好久了………

現在對手邊的hp事務機非常不滿= =

鱈魚 提到...

"趁機買"是何居心哈
好日子過完了齁
哈哈哈!

神解釋啥 神經解剖?
跑台看來很刺激的趕

麥當勞三號餐是啥
我只吃貝果+熱紅茶(加奶精雖然現在很危險XD

就覺得只要休息一天,隔天就會遭到雙倍的報應Orz
→對我也是啦!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