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9月18日

骨箱開箱文



1.
昨天早上八點就爬起來去605實驗室開骨箱
點收206塊骨頭
現在助教要我們開始清點
所以骨頭全部都攤在桌子上,
打開那霎那有點震撼,不過拿在手上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已經放了很久了吧,所以骨頭的重量很輕

DSCF4628-1

2.
徐家祥手上拿的一小袋是指骨,其實只有數目是正確的
我們這組的肋骨就有三隻第一肋骨,而且很多都來自不同的老師
所以有的組連頭蓋骨都沒辦法密合,
不過只要各種形式骨頭齊就算是點收完成

DSCF4627-1


3.
來一張正妹李宛臻看頭顱的認真照
不過一被發現被偷拍就馬上變成小狐狸臉
不愧是正港的XD Woman

DSCF4631-1 DSCF4632-1

4.
Simo開箱很興奮~!
手上拿的Tibia和Fibula大小差異很大
跟Netter圖譜上所畫的感覺有所不同

DSCF4633-1


5.
所有的骨箱都要按照清單核查
助教說只有後醫跟醫學系可以把骨箱帶出學校
到時候少了幾根搬家才發現有骨頭藏在床底下
就完蛋了我們...
這張是去年M94的骨箱清點單
沒想到種子這組把骨箱整理的還不錯
不過字還是一樣醜...

DSCF4638-1


6.
現在骨箱就放在我房間XD
下下禮拜一就要骨學跑台考
看來今晚我要在這個下雨的夜晚
坐在地上好好研究這箱骨頭了
DSCF4634

6 回應:

whoyer 提到...

哈哈哈
加油啦! 其實一開始拿到骨箱的感覺真的蠻興奮的。

你的網誌看得來很漂亮!我喜歡這種風格阿

retsnimle 提到...

開箱文,沒有疊疊樂是不行的!
(說歸說,沒人敢這樣玩吧我想 XD)

匿名 提到...

劉宜學對我的字很有意見齁!!!

Liuboy17 提到...

樓上一定是蠢到爆的種子XD

雪魚 提到...

哇哈 阿得也是骨箱鑰匙的保管者
沒想到你們可以把骨頭帶出場XDDDD
為何骨頭顏色這麼不齊呀
我還以為骨頭都是米白的XDD
阿得的朋友也在寢室裡發現一顆挖了個洞的頭骨
現在就擺在他的房間裡不知該如何是好花哈 一起睡覺真開心
據說呀 原住民的傳統是把祖先的骸骨埋在床底下喔 真high
話說你的照片是啥怎搞好特別為何會有黑黑的邊?

Liuboy17 提到...

去軟體王下載"光影魔術手"
就可以有很多邊框可以使用了
簡單的修片還蠻方便的~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