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8月20日

Blogger

改到早上八點

我終於把Blogger修改完成了...

慘...我現在已經開始看的懂網頁原始碼了

暑假最殺時間的事情大概就是寫了這個blogger吧

書都還沒念...

整天看Grey's anatomy

也不知道以後大三有沒有時間來寫網誌XD

(花了那麼多心血看來以後要好好經營了....)

這次大改版的清單如下

改版清單
1.read more...

我把繼續閱讀的程式碼直接內嵌進去我的blogger裡面

因為不是外掛了,所以跑得比較快而且比較方便

只是大概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改版,然後一篇篇文章重新修

不過真的美觀多了~

2.頁面最底下的頁碼

這個是最困難的部分了....

基本上只有在wordpress才看得到這個功能

連無名都看不到在網誌裡面可以看得到頁碼

找了半天blogger只有一個人有寫出來,可是他沒有教學

所以我開了他網頁的原始碼用了半天才研究出來

從找教學到用好...大概花了我五個小時的青春...

3.框框

這個框框本身是第三個加進去的功能

這個就改的還蠻快的~感覺有框框很屌XD

這篇文章就當作測試頁了

幹~我真的要開始讀書了....

這次是我最後的改版...

我已經沒有青春可以燃燒了

3 回應:

境含 提到...

好爽,我的建議燒了你這麼多個炙熱的夜晚

Liuboy17 提到...

我真的超想殺了XD...青春阿...

Tmd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