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8月1日

麥當勞早餐

話說今天可是我調回時差的重要日子,

因為昨天白天睡太飽,

我今天早上六點就精神抖擻地起床了。



調時差最重要的就是要靠胃去記憶。



所以我很高興的跑去麥當勞買了豬肉滿福堡,

慶祝我在醫學營後

再度回到人類共同的活動時間

麥當勞的漢堡實在有夠難吃

最近還漲價,不過他的豬肉滿福堡跟薯餅實在太完美了

所以我都捨棄早餐卡花大錢吃套餐

就為了那塊小小的薯餅阿,

結果今天店員自作主張說是為了幫我省錢

擅自換成了早餐卡的優惠...



靠~都吃麥當勞了我就是要吃那塊薯餅阿

誰還跟你計較少幾塊阿

震怒之下~我找到了下一家麥當勞

重新又買了一份豬肉滿福堡套餐

還是加大雙層的!



害我拿著麥當勞去買麥當勞

造成我整個上午呈現血糖爆錶的狀態...

0 回應: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