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7月31日

怪物monster

剛好花了一天把浦澤直樹的漫畫<怪物monster>看完

從凌晨看到早上七點,

然後睡到下午五點,



吃個飯把剩下的九本看完到晚上11點半才從宿舍回家...



我覺得我看書的速度算蠻快的啦,

不管是教科書或是小說甚至哲學文本

不過只要碰到漫畫,

那可是慢到靠北阿...



我覺得我都會把漫畫當作很認真的書看

昨天晚上跟發哥兩個人一起看

他看完一本我大概只能看1/3

然後他每次在等我的時候就可以睡著

或是在我翻二十頁之間就已經解決一碗泡麵

十分的驚人...



怪物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作者的另外一套漫畫<20世紀少年>,

不是因為怪物的內容比較黑暗

而是裡面所探討的醫德、東西德合併問題、心理實驗、絕對的惡、孤獨等議題

對於其他讀者來說是比較大的框架

但是剛好我在大一大二都讀過蠻多類似的書或是討論

所以我覺得怪物能探討的深度就有限

有點娛樂性不足,深度又不太夠的遺憾



一本要花我大概半小時的時間阿...

明天還是來看村上春樹好了

大二好像都沒在看日本小說了

大一買的黑乙一<夏日.煙火.我的屍體>

也還沒看...



在翻開解剖學課本前

我甚麼書都可以看XDDDDD

1 回應:

smartmark 提到...

媽呀!我把他看完了,感想只有噁心兩個字!!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