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7月26日

高醫醫學營續篇


去年的醫學營就像是沒演完的灌籃高手,

全國大賽結束了,


赤木三井壽畢業了,

總覺的結尾少了甚麼...



故事拉回了今年醫學營,

今年暑假會參加活動組幾乎都是為了挺吳柏宣

當初也是被死拖活拉才決定下海

因為迎新宿營實在搞得我太累了

不過今年的活動六位一體實在太過強大

超越我對活動組的想像

我想某部分來說,

是因為我們這群副組都不甘於只是在旁邊納涼吧

我們對於舞台與掌聲的眷戀

讓我們比較像是大一的組員參與其中

甚至比較想上去演



而每天晚上都去吳柏宣家開個例行的檢討會

雖然總是變相地成為吃消夜大會

不然就是開始聊學弟妹的八卦

睡眼惺忪的討論到兩三點

其實只有最後十分鐘有在認真討論事情

我想我們也樂於這樣虐待自己

可以成為六位一體的活動組何其開心

大一我們演出史上最好笑的歡迎會

大二下我們用五天排出完美的醫學之夜"群雄歌劇"

今年夏天我們打造出了最強悍的活動組



於是這個夏天過去了

我竟然也在舞會那晚痛哭失聲

嚇壞了好多人



還記得第一天始業式那天,

我們怎麼絞盡腦汁的想要表課程組的組呼,

我們以身為活動組不念書沾沾自喜



我想我不會再參加明年的醫學營了

因為要我靜靜的坐在台下欣賞學弟妹表演是種折磨

我只能像是個老靈魂抑鬱地給予掌聲

然後黯然地緬懷前兩年醫學營的美好

我該在舞台上與夥伴打拼的

而不是在隊上告訴白目的高中生現在我們在看大體的哪個構造

而等下這個寄生蟲實驗該怎麼進行...

活動組的靈魂像是史萊哲林的標記般

高貴而驕傲

不容許墮落而甘於平凡



但是,在營期結束一個多星期後,

我卻成了下一屆醫學營的課程長。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劉小學

我相信我們都不會後悔的
這屆保證有個史上最強課程組
哇哈哈哈

加油 M95!

匿名 提到...

我是洪瑜屁啦 不會屬名

張貼留言

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
只要填名稱那欄即可,網址可不填